醉夜舞影

https://afdian.net/a/aichengjiujiu05
江晚吟,心悦你💜💜💜
CP:羡澄,澄羡,双杰无差(双担偏澄)
CP:澄瑶(不逆,更偏剧版)
CP:双璧(涣湛,不拆不逆)
讨厌忘羡。不喜曦澄。最雷曦瑶,澄宁澄,澄凌澄。
重点:抛开CP,本质澄唯!

【羡澄羡】劫·缘(一)

双杰虐我千百遍,我待双杰如初恋!!!

 
 

预警详见【羡澄羡】劫·缘(预)

-------------------

引:

江晚吟,我告诉你,老子就是心悦你。天涯海角,我,魏无羡定要追到你!

 
 

魏无羡,你他妈的不要脸我还要脸呢,滚滚滚,老子不稀罕!

-------------------

“虽然我喜欢男人,也不是是个男人就喜欢的,我也是有要求的,像含光君这样的我就很喜欢。”

 
 

大梵山,江澄看着莫玄羽外表下的魏无羡一阵闹腾,最后跟着蓝忘机走了。他回来了,但他已不愿再回莲花坞了,十三年,该醒了,那人已不是自己记忆中的人了,想带回的人终究是回不来了。

-------------------

“蓝湛,救命!有狗!!!”

 
 

江澄看着面前陌生的魏无羡,夷陵老祖,狗屁的夷陵老祖,就一见狗怂。但还是愣了愣,他叫谁?蓝湛?呵呵,真好啊,终于不用再给他赶狗了,终于有人可以代替自己替他赶狗了,真好。

-------------------

“你当我江家祠堂是什么地方?想来就来?还带着姓蓝的来,你以为是你家的祠堂?”

 
 

“含光君是我的朋友。”

 
 

“滚出去,滚出江家祠堂,你们爱怎么亲亲我我随你们,但请不要在这里污了江家祖辈的眼。滚出去。”

 
 

“道歉,江澄,你说我什么都可以,但说含光君不行。”

 
 

当一符篆打在江澄右肩上时,江澄是懵的,不可置信的看着魏无羡,满眼的惊诧,他从未想过,有一天魏无羡会对自己动手。呵,为了蓝忘机,真好啊。当初玄武洞是为了蓝忘机。现在还是为了蓝忘机。

-------------------

“你永远比不上他。”

 
 

江澄不可置信的看着被自己拔出的随便,笑话,当真是笑话,可笑至极。若自己不失丹,魏婴就不会剖丹,不剖丹就不会修鬼道,不修鬼道,姐姐,姐夫就不会死,金凌就不会成孤儿。

 
 

当真是因果循坏啊,原来一切都是自己的错,明明不想这样的,明明想要更好的结局的,可最终却走向了自己最不愿意看到的局面。

 
 

如果当初自己被温狗杀死了,是不是就可以避免一切了。魏婴不用剖丹了,就不会修鬼道了,姐姐,姐夫就不会死了,之后的一切都不会发生了,至少魏婴不会成为世俗不容的夷陵老祖,至少可以凭着正道走的更好。

 
 

江澄疯魔了一般的见人就让人拔随便,没有人,没有人可以拔出,只有自己可以,只有魏无羡可以,再无他人。

 
 

想到腹中的金丹,江澄就跟吃了苍蝇一样的恶心,一拳重重的砸向地面,谁许你给我剖丹的?谁许你自作主张的?你又把自己定义成英雄了,而自己就如同小丑一般让人觉得可笑。明明可以恨你的,可你却连让我恨你的理由都失去了,你凭什么?凭什么不告诉我。

 
 

魏无羡,在你面前,我永远都是被比下去的那一个。江澄颓然的坐在地上,不需要再让人拔剑了,真相已让自己痛不欲生。

-------------------

“将来我做家主,你就做我的下属,我问你,这些话是谁说的?”

 
 

“对不起,我食言了。”

 
 

“舅舅,你还有什么话要说吗?”

 
 

“没什么可说的了。”

 
 

你我终究是走岔了,从你剖丹的那一刻,我们注定殊途不能同归了。还能说什么?说当初我是为了帮你引开温狗才故意出去被抓的?还有必要说吗?你已经不在乎了,而自己也不愿意再提起了。

 
 

看着忘羡二人亲亲我我毫不避嫌的样子,挺好,你找到你的归属了。这样就很好了。

-------------------

“江宗主,剖丹,真的没有那么容易。”

 
 

“蓝宗主,我没有金丹不会危及生命,而魏无羡没有金丹,必死无疑。”

 
 

“可是。。。”

 
 

“金光瑶已被你手刃,难道蓝宗主还想让魏无羡重蹈覆辙吗?”

 
 

蓝曦臣一惊,这江晚吟说话当真是直接,直接到让人难以接受。

 
 

“魏无羡在你们云深,自然需要蓝宗主协助,想必为了蓝忘机,蓝宗主也会答应的吧。”

 
 

蓝曦臣原在闭关,他的心情可用天翻地覆来形容,他以为他懂了,结果没看懂,他以为他又懂了,结果又没看懂。蓝曦臣觉得自己这半辈子都活到猪肚子里去了。可没有闭关几天,就被请出来了,请他出来的不是别人正是自己的弟弟蓝忘机。

 
 

观音庙里,自己手刃的三弟金光瑶在死前给了夷陵老祖魏无羡一记重创,原本要带着自己一起死的三弟又把自己推开了。若魏无羡当真死了,自己还有什么脸面去见自己的弟弟,可金光瑶最后又为什么要推开自己?自责,担忧,又怎么都想不通的蓝曦臣现下脑子一团浆糊。

 
 

“忘机,兄长真的,抱歉。”

 
 

“江宗主来了,说能救魏婴。”

 
 

“真的吗?”

 
 

“需兄长帮忙。”

 
 

“好。”

-------------------

 

评论 ( 7 )
热度 ( 593 )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醉夜舞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