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夜舞影

https://afdian.net/a/aichengjiujiu05
江晚吟,心悦你💜💜💜
CP:羡澄,澄羡,双杰无差(双担偏澄)
CP:澄瑶(不逆,更偏剧版)
CP:双璧(涣湛,不拆不逆)
讨厌忘羡。不喜曦澄。最雷曦瑶,澄宁澄,澄凌澄。
重点:抛开CP,本质澄唯!

【羡澄羡】劫·缘(预)

双杰虐我千百遍,我待双杰如初恋!!!

 
 

角色归原作者,OOC归我!!! 

 
 

预警:毫无逻辑可言,小透明一枚,完全是自娱自乐!!!文笔渣。看清CP,圈地自萌,不喜勿点,误点开也请及时关闭!

 
 

预警:前期羡澄向(无实质),后期澄羡向(有实质),注意避雷!tag根据单章内容打。可能是个中篇,不定期更新,应该不会坑。

-------------------

写在正文之前的话:

 
 

又名:物归原主·情归原处。是我脑内码完大纲后想要起的名(至于最后具体写成啥样,我自己也不知道)。于江澄而言,魏婴是金丹的原主,剖丹还丹,物归原主。于魏婴而言,江澄是情感的原主,记忆复苏,情归原处。劫缘其实也符合,前世的劫,今世的缘。两个名我都喜欢。

 
 

原文只看了一遍,很多对话和时间线记不清楚,对话大致意思,权当私设。

 
 

以下:避雷预警,如有不适,请关闭此文,谢谢配合!

 
 

文中设定是莫玄羽献舍回来的魏无羡。观音庙私设被金光瑶重创受了重伤后一直昏迷。昏迷的时候他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梦里所有的事情混乱交错。他从混沌到清明用了二个月的时间,等他再次睁开眼睛,所有的记忆都回来了。他再也放不下了,深入骨髓的爱意在心里翻涌,叫嚣的他只想抱紧眼前的人,这个让他恨不得揉进骨血的男人只能属于他,他绝不会再放手了。

 
 

有蓝忘机,而且天天誓言了,结果被老祖反悔了。请各位自觉避雷。

-------------------

小剧场(后期走向,可当避雷针使用):

魏婴:(吧啦吧啦一堆)澄澄,怎么看怎么都应该我是攻!

 
 

江澄:(心如止水)呵呵,魏婴。。。

 
 

魏婴:(欢天喜地)哎!!!

 
 

江澄:(气定神闲)咱们,床上见真章!

 
 

魏婴内心OS:OMG,这突然的攻气是怎么回事???果然我家澄澄最霸气!!!

-------------------

 

评论 ( 1 )
热度 ( 653 )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醉夜舞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