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夜舞影

https://afdian.net/a/aichengjiujiu05
江晚吟,心悦你💜💜💜
CP:羡澄,澄羡,双杰无差(双担偏澄)
CP:澄瑶(不逆,更偏剧版)
CP:双璧(涣湛,不拆不逆)
讨厌忘羡。不喜曦澄。最雷曦瑶,澄宁澄,澄凌澄。
重点:抛开CP,本质澄唯!

【羡澄羡】劫·缘(二)

双杰虐我千百遍,我待双杰如初恋!!!

 

预警详见【羡澄羡】劫·缘(预)

-------------------

魏婴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梦里有江叔叔对自己的笑容和拥抱,有虞夫人对自己的责罚和恨铁不成钢,有师姐对自己的关心和自己最爱的莲藕排骨汤,有一大帮师兄弟们,大家在偷莲蓬,射纸鸢,打山鸡。

 
  

魏婴感到很快乐,什么都有了,这就是自己想要的莲花坞,是自己心心念念想要回去的莲花坞。

 
  

“大师兄,你看那家姑娘又对你扔手绢拉。”

 
  

“大师兄,快跑,莲蓬老头又追来了。”

 
  

“大师兄,今天可以烤山鸡吃拉。”

 
  

“大师兄。。。大师兄。。。”

 
  

魏婴很烦躁,明明这就是自己想要回的莲花坞,可为什么总感觉缺了什么?可到底缺了什么呢?魏婴想不起来。

-------------------

“师姐。”

 
  

“阿婴,你怎么又叫我师姐,我是你姐姐啊。”

 
  

“江叔叔。”

 
  

“阿婴,你怎么了?我是你父亲啊,怎么老是叫江叔叔。”

 
  

“虞夫人。”

 
  

“你个没大没小的,我是你娘,再叫虞夫人,我一鞭子抽死你。”

 
  

魏婴觉得不对,怎么回事?少了什么?一定哪里出错了,可少了什么呢?魏婴蹲在地上,双手抱头,他忘记了,似乎忘记了一个对他而言很重要的人,他是谁?为什么想不起来。魏婴疯狂的拍着自己的脑袋,他想要想起来,可他想不起来,一点都想不起来。

-------------------

“清河聂怀桑。”

 
  

“云梦魏婴。”

 
  

聂怀桑看着魏婴,露出一副奇怪的表情,“魏婴?”

 
  

“是啊,怎么了?”

 
  

“不不不,江公子该不是发烧了吧?”

 
  

“江公子?”

 
  

“是啊,你不是云梦江氏宗主江枫眠的亲子,江婴吗?”

 
  

亲子?不对,不对,我不是。我怎么就成江叔叔的亲子了?江叔叔的亲子明明是?魏婴一顿,是谁?为什么想不起来。是哪个师弟吗?魏婴摇了摇头,我该想起来的,明明很重要的人,为什么就是想不起来,为什么?你到底是谁?

-------------------

“天子笑,分你一坛?就当没看见我。”

 
  

魏婴被蓝忘机抓了个正着,两次偷偷去买天子笑,结果,这一次连带着蓝忘机一起被罚。疼的嗷嗷叫的魏婴,下意识的喊道:“师妹,背我。”

 
  

说完之后,魏婴自己都愣了,师妹?莲花坞女修本就少,同辈里除了师姐就没女的了,哪里来的师妹?魏婴只当自己疼糊涂了,硬撑着往住处走,碰到聂怀桑,好歹被扶着走了回去,不至于孤苦伶仃一个人。

 
  

躺在床上,聂怀桑亲自给上药,一边上药一边说道:“江公子,以后还是少招惹那蓝忘机,一板一眼,你要吃亏。这不,这狠到连自己都罚。”

 
  

魏婴正疼的嗷嗷叫,一听到蓝忘机三个字,立马恨的咬牙切齿,脱口而出道:“江澄,你说说,这蓝忘机是不是有病?”

 
  

聂怀桑疑惑的看着魏婴,问道:“江澄?是你们家哪个弟子吗?”

 
  

魏婴突然没声音了,江澄?这个名字好熟悉,就如同从灵魂深处说出来的名字,可又是如此陌生,自己好像不认识他。这个人是江叔叔的亲子吗?还是哪个师弟叫江澄?魏婴在心里将自己的师弟们都捋了一遍,无奈的发现,好多师弟只认脸不认名啊。哎,只能回去问问他们,有谁叫江澄了。

-------------------

魏婴被聂怀桑扶回房的时候正好碰见蓝曦臣,得知冷泉可以加快伤口的愈合,天黑后便偷偷溜到冷泉。三下五除二脱的光溜溜的往冷泉里一跳,立马冻的抖抖索索,又一眼看见害他被打的蓝忘机,就走了过去,往人身边一靠,蓝忘机下意识的后退,魏婴不要脸的又再次黏上去。

 
  

“你害我被打,让我靠一下怎么了?都是男人有什么好害羞的。说起来,你们蓝家真是,那么认真干嘛?鞭子还真的往死里打,这冷泉又跟千年寒冰一样,别伤口还没好,人先给冻死了。你们蓝家真是丧心病狂。”

 
  

“江婴,慎言。”

 
  

“蓝湛,我告诉你,今天要不是有怀桑给我涂药,我就真的要凉了,不过,如果我师妹在的话。。。”

 
  

蓝湛怪异的看了魏婴一眼。魏婴更是将后半句话给硬生生憋回去了,又是师妹?怎么回事?被打的是背,怎么感觉脑子被打坏了?

-------------------

“金子轩,有胆你再说一遍?我师姐到底哪里不好了?”

 
  

“呵,那我到要问问,她有哪里好了?”

 
  

金子轩诧异的看着魏婴,什么师姐,莫名其妙?现在流行叫亲姐姐叫师姐的?还在腹诽的金子轩已经被魏婴一记勾拳打在地上,然后两个人就你来我往,毫不留情的互殴了。

 
  

江枫眠和金光善赶来善后,得莱,师姐和金孔雀的婚姻被自己打散了,散就散呗,这金孔雀有什么好的? 师姐嫁过去指不定被他虐待成什么样子呢?想想还挺得意,脱口而出,“江澄,师姐能找到更好的。”

 
  

又是江澄?魏婴现下觉得自己一定是病了,而且病的不轻,要不怎么总是一会儿师妹,一会儿江澄的,他们到底是谁?若是认识的人,为什么想不起来?若是不认识的人,又为什么会如此顺口的说出来?

-------------------

碎碎念:

魏婴的梦里没有江澄,谁都有就是没有江澄。魏婴不是想着都过去了嘛,那就真的让他过去吧,他的梦里不再有江澄。

 
  

时间线我是真的记不大清楚了,顺序就随便写了,权当私设+OOC。

-------------------

 

评论 ( 9 )
热度 ( 4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醉夜舞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