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夜舞影

https://afdian.net/a/aichengjiujiu05
江晚吟,心悦你💜💜💜
CP:羡澄,澄羡,双杰无差(双担偏澄)
CP:澄瑶(不逆,更偏剧版)
CP:双璧(涣湛,不拆不逆)
讨厌忘羡。不喜曦澄。最雷曦瑶,澄宁澄,澄凌澄。
重点:抛开CP,本质澄唯!

【澄羡澄】圣诞礼物(中)

双杰虐我千百遍,我待双杰如初恋!!!

 

预警:毫无逻辑可言,小透明一枚,完全是自娱自乐!!!文笔渣。看清CP,圈地自萌,不喜勿点,误点开也请及时关闭!

 

预警:其他CP:双璧。非常有存在感的无关人员:聂怀桑。人物OOC,全文沙雕,请注意避雷!

---------------------------------

(9)

魏无羡不遗余力的撞门,在撞了第五下时,门开了,“蓝忘机。。。”

 

魏无羡还想说什么,兜头就是一个爆栗,耳边传来一声冷淡的问询,“谁是奸夫?谁是淫夫?”

 

魏无羡吧噔吧噔的瞪着来给自己开门的江澄。

 

在见到江澄的那一刻,魏无羡感觉什么火气都没了,这张脸这个声音简直治他的狂躁症,脱口而出道:“我淫夫,你奸。。。”

 

“滚滚滚!”

 

大约过了一刻钟,蓝忘机扶着蓝曦臣从卧室走了出来。而此时,江澄和魏无羡分别坐在两侧的单人沙发上大眼瞪小眼的互瞪对方。

 

魏无羡看着从卧室里出来的蓝曦臣一副病恹恹的状态,到有些心虚起来了,打哈哈道:“蓝大哥,你这是病了?”

 

不等蓝曦臣回答,江澄到是态度有点硬的回道:“瞎子都看出来的事情,还要问?”

 

艹,虽然你江澄的呻吟,哦,不是,声音很好听,但帮别人说话,我魏无羡就不愿意听了,“那你到是说说,瞎子要怎么看?”

 

江澄抬手对着魏无羡做了个戳眼睛的动作,“我不介意让你试试!”

 

“靠!!!”魏无羡揉了揉自己的心窝窝,这变了心的男人,真是够绝情的。

 

“江澄,咱好好说话成不?”

 

见江澄只是哼了一声倒也没反对,魏无羡又自顾自的开始掰扯开了,“澄澄,你要知道,我若是瞎了,你的帅颜就再也印不进这双只对你含情的桃花眼眸里了,你说,那该多可惜?”

 

“闭嘴闭嘴!!!就你骚话多。”

 

“好好好,那说回之前,蓝大哥看上去病恹恹的,我问问,不也是关心蓝大哥嘛!”

 

江澄看了看为了偷听穿了一身黑连雅正都丢了的蓝忘机和不知道怎么就蓬头垢面花了一脸的魏无羡,冷笑一声,将监听偷拍的耳机直接扔了出来,“就是这么个关心?”

 

(10)

魏无羡眨眨眼,看向蓝忘机,满眼的愤愤然,你竟然出卖兄弟?蓝忘机回望,冷冷的眼神表示着明显的拒绝,谁是你兄弟?都你出的馊主意,现在怎么办?

 

就在刚才,被压在身下的兄长说这已经不是第一次的时候,蓝忘机震惊了。几乎下了戏就和自己在一起的兄长是什么时候和江澄搅在一块儿的?是不是就是这次分住酒店惹出的祸?那兄长和江澄到底到哪一步了?难道。。。难道他们真的早就背着自己已经那个什么什么了?

 

蓝忘机觉得天都要塌下来了,他的兄长和别人好了?是不是不要他了?委屈,失落,生气,待反应过来,江澄早被他用力的推了一把,挂在脖颈上的偷录监听耳机也被他恶狠狠的甩在了江澄的身上。

 

看着兄长软的就差趴在床上了,心疼的要死。兄长就那么喜欢江澄吗?为了配合他,能甘愿到这种地步?可这江澄就简直太不是个东西了,怎么可以这么折磨兄长?气了半天,蓝忘机终于憋出一句话来,“两情相悦之好该是温存甜蜜的,即使我兄长愿意配合,你江澄也不能把他搞成这样,简直混账。。。”蓝忘机气的手直抖,又指着江澄,人生第一次口出恶言,“你要再敢折磨我兄长,信不信我拿刀劈了你!”

 

(11)

此言一出,江澄愣住了。什么个玩意儿?这蓝忘机脑子里想的都是什么黄色废料?只要被怼必要怼回去的江先生觉得自己被侮辱了,甚是霸气的回了三个字,“你放屁!”

 

蓝曦臣也愣住了。蓝忘机为了他竟然可以说这么多话?他一直觉得蓝忘机还跟个小孩子似的什么都不懂,原来早就什么都懂了,那今后岂不是好办事?!

 

静默的空气在三个人之间慢慢流淌,一时之间也都不知道再该说些什么,就在此时撞门声非常合适宜的响了起来。

 

每每想到这里,蓝忘机都想把自己给劈了,他怎么能说这种话?怎么能让兄长看见自己思想如此××(黄色)的一面,以后还怎么保持在兄长心中纯洁无暇,人畜无害,需要被保护的柔弱形象?我简直被你魏无羡害惨了好吗?

 

(12)

看着江澄丢出的那套监听偷录设备,魏婴支吾了几声,解释道:“我,我这不是,哎。。。江澄,这真不怪我,都是聂怀桑。”

 

“嗯,聂怀桑,编,继续编!”

 

“真的,阿澄,你看我,像说瞎话的人吗?”

 

“像。”回答的不是江澄而是扶着蓝曦臣的蓝忘机。

 

“哎,蓝忘机,不带这样的啊,这事儿,可是你心甘情愿的,我又没逼你!”

 

此刻蓝忘机嫌弃的眼神已经表明了一切。

 

蓝曦臣为了缓解一下四人之间的尴尬,问魏无羡,“这事儿和聂导有什么关系?”

 

魏无羡清了清嗓子,正声道:“他说你们俩神神秘秘的请假对剧本。”

 

江澄不屑,“就算真对剧本又怎么了?”

 

魏无羡不可置信的看着江澄,“澄澄,半夜对剧本这种事儿能正常?”

 

三个人异口同声的反问道:“有什么不正常的?”

 

(13)

看着满脸疑惑的江澄和同样满脸疑惑的双璧,艹,怎么一个个都如此的纯洁无瑕呢?要怎么说才能让江澄知道这件事情的严重性?也可以有效的杜绝今后半夜对剧本这种事情的发生。

 

魏无羡眼睛滴溜溜的转了一圈,“之前隔壁剧组的女演员和有妇之夫半夜共处一室。两个人就在女的卧室里,男的穿着背心大裤衩,女的吊带衫超短裤,毫不避嫌,结果被狗仔偷拍了。他们解释是在对剧本。呵!对剧本?这理由能信?你们说说,对个剧本,你一个有妇之夫需要三更半夜单独躲在女的卧室里对?这理由说出来,谁信?”

 

江澄执起之前被扔在桌上的耳机丢了过去,“就你满脑子的五颜六色,半夜对个剧本怎么了?天热还指望穿成北极熊?”

 

重点完全错误,这是穿多穿少的问题吗?魏无羡恨铁不成钢的看着江澄,他家澄澄太过单纯,这样很容易以后被有心人揪住小辫子大搞文章的,“澄澄,你以后要半夜对剧本也不是不可以,为了不被别有用心的人抓住把柄,你对剧本,可以带上我啊,你看,只要我在,谁敢给你乱写绯闻,你说是不。”

 

“呵呵,这我到是可以放心,带上你这个绯闻制造机那才真的是自寻死路,最安全的方式就是去哪儿都不带你。”

 

魏无羡听着江澄甚是绝情的话,也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一块手绢儿,委屈巴巴的咬着手绢的一角一副被欺负的小媳妇样儿,“澄澄,你别这样对我,我错了行不行?”

 

“不行。”

 

“那,那刚才你跟蓝大哥的对话真的很那个什么嘛,也不怪让人想歪了,你看看,连一本正经的蓝忘机都觉得你俩有问题。”

 

“还倒打一耙是不是?”

 

“没,没,哪儿敢啊,不过话说回来,刚才你说蓝大哥生病都是因为你,你有事怎么不找我?干嘛要去麻烦蓝大哥?”

 

江澄明显心虚了一下,“啧,要你管?!”

 

魏无羡想知道为什么你俩那么巧就半夜偶遇了?还有江澄到底让蓝曦臣帮什么忙?心急火燎的人完全忽视了江澄脸上明显的不自在。知道江澄是个倔脾气,再问肯定是问不出个所以然来了,魏无羡话头一转,笑眯眯的看向蓝曦臣。

 

“蓝大哥,你们,这?昨天到底干嘛去了?看您平时身体挺好的呀,怎么吹了个夜风,就病成这样了?”

 

(14)

蓝忘机扶着蓝曦臣,他其实已经不想让蓝曦臣继续坐在沙发上了,他心疼啊,都病成这样了,就该去床上躺着去。可他也很想知道昨天晚上自家兄长和江澄到底干什么去了。天使与恶魔在他的心里大战了八百回合后,最终正不压邪,小恶魔战胜了大天使。蓝忘机挺直了腰板,端端正正的坐在蓝曦臣的身边,等着他开口解释。

 

蓝曦臣为难的看了看江澄,示意,我能说吗?这两人的眼神交流,在某人眼里就变成了眉目传情,暗送秋波,这还得了?当着他的面就如此的肆无忌惮?原本还笑嘻嘻等着解释的魏无羡被彻底激的爆发了。

 

“好好好,一天不见,江澄你这眉来眼去的本事见涨啊!你俩儿从昨晚就在一起了?还真没看出来,江澄你还挺能耐的,这是把人蓝曦臣给干趴下了是不?怪不得今天一起请假了,什么有事帮忙?哦,对哦,的确是有事帮忙,忙着帮你那儿什么下火是不是?”

 

魏无羡说着说着更是口无遮拦,“好你个江猪蹄子,我俩儿好歹青梅竹马吧,好歹同床共枕二十余载吧,你他妈的转身就看上人家最上镜先生了?对,他是最上镜先生,本尊也的确帅出了天际,但是我,你的竹马,魏无羡,在你眼里很差吗?”

 

江澄被他说的一愣一愣的,这都叫什么事儿?深呼吸了好几次,终于是勉强克制住没有爆发,一把揪住魏无羡的衣领一路往外拉,边走边对着蓝曦臣说道:“抱歉,这个神经病我拖出去教训,你先休息,不打扰了。”

 

(15)

“江澄,我告诉你。。。”

 

江澄见人不依不饶的,将人直接推进了隔壁的房间。这可让魏无羡既惊讶又愤怒,“江澄,这是蓝曦臣住的酒店,怎么你在他隔壁也开了房间?”

 

江澄直接将人扔在沙发上,“这是他助理的房间。”

 

魏无羡被扔的一懵,“他助理?”

 

“是。”

 

“那他助理怎么不在?”

 

“他助理给女朋友过生日去了,请了三天假。”

 

“你怎么知道的那么清楚?”魏无羡边说边揪住江澄胸前的衣服,将人拉向自己,在人细嫩敏感的脖颈处蹭了一下。想到江澄和蓝曦臣共处一室了一个晚上,还照顾人家照顾了一个晚上,眉头就不自觉的越皱越紧,一个晚上,竟然是整整一个晚上,不悦的喃喃道:“有别人的味道,讨厌!”

 

江澄觉着有些痒,拉开了一点距离,“别乱蹭!”

 

“就蹭就蹭!!!江澄,我告诉你,我。我。。我。。。”

 

江澄好笑的看着噘着嘴巴满脸委屈的人,等着下文。可魏无羡偏偏就跟嘴里含了个颗橄榄似的,死活说不出一句完整话,僵持了五分钟,江澄有些不耐了,“说不说?不说,我走了!”说完左手就去扯魏无羡揪住自己衣服的手。

 

魏无羡一把抓住江澄的左手,语气突然冷了下来,“戒指呢?”

 

江澄的手明显一僵,随后用力的推了一把魏无羡,脸色有些难看,但什么都没说。径直走向窗台边想点根烟,但摸了半天才发现口袋空空。烟是抽不成了但还没想好怎么解释的人就站在窗台边发起了呆。

 

魏无羡则保持着被推到的姿势,向后仰头一直看着他,也不说话就等着,这一等,足足等了快半个小时,仰的魏某人的脖子都快要断了。

 

(16)

站在窗台边吹了半小时冷风的人知道是躲不过了,习惯性的做了好几次的深呼吸,随后就跟做错了事的小孩似的,慢吞吞的从窗台处一点一点的挪向沙发,坐在魏无羡身边,“那个。那个。。那个。。。”

 

魏无羡明显有些小情绪了,揉了揉自己快仰断的脖子慢慢坐起来,“哪个?”

 

“那个,昨天和蓝曦臣不是有一场水里救人的戏。”

 

魏无羡抬头想了想,是啊,这场戏他可是特地去看了。当时他和蓝忘机刚结束一场对手戏,突然嘴馋冷口的魏某人拽着蓝忘机跑去小卖部,刚剥了圣诞冰激凌筒的包装纸就看见一群女人呼啦啦的全部往泳池边跑,边跑还边说,“男神湿身了,男神湿身啊!江蓝两大男神同时湿身啊。。。啊啊啊啊。。。。。”

 

魏无羡手抖了抖都没来得及咬上一口就随着那群女人一起跑到了泳池,好巧不巧的正好看见某人从水里跃起。江澄上身穿着的那件淡紫偏白衬衫呈半透明状,就那么湿淋淋的贴在身上。那常年锻炼的胸腹肌,那匀律起伏的胸膛,那若隐若现的锁骨,那白皙细嫩的脖颈,看在某人的眼里那是说不出的性感诱人。

 

边上一群女人哪儿还有什么矜持可言,简直是群魔乱喊,“好性感,好性感,我的妈呀,连呼吸都那么性感。。。那八块腹肌(想摸)。。。那锁骨(想啃)。。。那脖子(想吸)。。。天呐,怎么有那么帅那么性感的男人?艹,鼻血,我的鼻血啊。。。妈妈呀,我需要血包,血包续命啊!!!”

 

魏无羡看着这样一幅画面强忍着自己也要往外喷的鼻血,心里其实老大不高兴了。这么性感的澄澄应该只有自己才能见的,你们凭什么看?凭什么啊?但又忍不住嘚瑟的在心里想,我家澄澄就是最帅最性感的。

 

随后蓝曦臣也从水里跃出,引得边上的一群女人又是尖叫连连。蓝忘机此时的心情跟魏无羡如出一辙,同样也在心里嘚瑟的想,我家兄长就是最帅最温柔的。

 

此刻的魏无羡手里还拿着刚才买的冰激凌,由于室内温度较高,冰激凌早化了他满手。看着手上这黏黏腻腻的东西,魏无羡老脸一红,不知道想到什么地方去了。

 

之后只看见湿身的蓝曦臣在水里拉着同样湿身的江澄往泳池边走,这场面太容易让人遐想,也不知道谁家的小助理喊了一句,“老娘就是曦澄党,这片子明兄弟,暗CP,这俩儿怎么看都好配,我看这现实生活里,曦澄也是真的,。”

 

胡思乱想的人被这个高分贝拉回了神,曦澄?魏无羡皱了皱眉,暗戳戳的给曦澄比了个衰的手势,还有些不服气的嘀咕了一句,“曦澄很真很配?”

 

自然没人给他想要的答案,魏无羡只听边上又一个小助理扯着嗓门来了一句,“本姑奶奶忘羡党,曦澄算什么?忘羡才更真更配!”

 

曦澄妹子一听不高兴了,“什么叫曦澄算什么?你嗑你家忘羡,凭什么贬低我们曦澄?”

 

“忘羡是绝对主角,配角一边去。”

 

“嘿。。。老娘还不服气了。。。。。。”

 

看着莫名其妙吵的不可开交的两位姑娘,魏无羡和蓝忘机互望了对方一眼,但为了保持众人眼中的男神形象,两人只能同时在心里呕了对方一下。

 

蓝忘机内心:忘羡,真?配?呸!我跟兄长才是最真最配的,双璧双璧,不了解一下吗?

 

魏无羡内心:曦澄,真?配?呸!我跟澄澄才是最真最配的,双杰双杰,了解一下啊!

---------------------------------

碎碎念:

怎么感觉跟圣诞礼物完全没有关系?我写着写着就话多了,下就要送礼物咯。


评论 ( 3 )
热度 ( 23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醉夜舞影 | Powered by LOFTER